close

早上跟我老公在聊電商,他問我
👨🏻「你加入的初衷是什麼?」
👩🏻我說「我想多一份收入,來預防未來我們可能同時失業」
👨🏻「那有什麼理由讓你選擇這個電商」
👩🏻「因為他是上市上櫃的公司,又不用囤貨、銷售!」
👨🏻「不要忘記初衷,依你的步調慢慢往前走,且這是未來的趨勢,你已經贏在起跑點了」

真的很開心我老公這麼支持我
我是印尼店老闆娘
我都可以做的到,你一定可以

202155_210512_27.jpg

會員經濟重要嗎
為什麼四大龍頭也開始招募會員
他們的客流量不多嗎
錯❌❌❌
而是現在會員經濟已經是個趨勢
目的不外乎培養這些
既有的客戶成為會員
再從會員變成忠誠的顧客
累積紅利、折抵現金
養成持續回購消費的習慣
再由這些忠誠的顧客
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一起變成會員的效益
遠比企業、組織、集團
花大把錢買廣告有效多了
因為分享再也不是冷冰冰的廣告
而是我的朋友分享給我的好康事情
當然,接受度也一定很高
就拿星巴克來說
消費積點換咖啡、蛋糕
已經是基本的
他們將客戶的喜好
一併記錄在會員資料裡面
今天無論是客戶走到哪一家星巴克
店員就能立即掌握這個資訊
讓客戶賓至如歸
甚至還會有會員的專屬優惠活動
這樣才能完完全全的綁住顧客的心
但某一群沒有成為會員的客戶
喜歡哪裡便宜哪裡去的
這些人也是有
這種客人往往來的快去的也快
培養忠誠的會員需要時間及心思
認真將會員需求變現
才能抓住會員的心
所以企業不斷提高客戶
對企業的信任度
好讓會員不會因為一點點價差
而轉身離去
他們會因為對於企業到好感
信任度而選擇留下

202155_210512_1.jpg

最夯宅經濟,解救我們疫情經濟危機!

包物流
包金流
包會計
包客服
包產品開發
股票上市集團
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
網路創業

給自己一個機會 做選擇
不論過去10-20-30年
錯過了什麼?

搭上這艘船。讓我們一起共船渡河

202155_210512_20.jpg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印尼正妹林莉安jupe lin,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印尼正妹林莉安jupe lin熱線:

LINE : dian.santy23
e-mail:a0955903304@gmail.com
☏手機: 0955-903304 印尼
正妹林莉安jupe lin

arrow
arrow

    林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